Murrine主題增加功能表和工具列透明化

早在今年1月份,Murrine主題的設計師就已經實現了類似於Vista玻璃特效的透明效果。

不過當時還未達到令人滿意的程度,比如功能表和工具列不能適應這透明化,被方框和線條包圍的它們顯得與透明主題格格不入。

現在通過設計師的不斷努力,一個不斷完善的Murrine主題就要完成了。##rm##

先來看看最新的Murrine的模樣吧!

1hsatk96.jpg

除了非常漂亮的毛玻璃效果,你會發現功能表和工具條也非常合乎主題。再去看看 兩個月前的Murrine,你會感歎Murrine的變化。

我們會關心這個基本成形的Murrine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們使用呢?

對此,設計者Cimi說道:"當GTK的RGBA補丁提交的時候,我就會釋出Murrine。"希望不會讓我們等太久!

詳情請見:Flat Menubars and Toolbars for Murrine RGBA

沒有留言: